初四辰月

窗户

我望向窗外 

正在寻找猎物 

就像那个人一样  


那是一个男人 

上次看到他的时候 

还是半个月前  


大约半个月前 

邻居小姐姐 

在窗户旁边发呆 

亲眼目睹了 

那个男人把她的男朋友杀掉 

她跑到我的房间 

和我讲述了关于那个男人和她的故事  


小姐姐和那个男人是青梅竹马 

男人18岁那年向小姐姐表白失败 

小姐姐工作后 

每一次租房,都会遇到那个男人 

并且每一任男友都会收到警告 

最后以分手结束  


今天晚上 

小姐姐的男朋友实在是看不惯 

就去对面找男人麻烦 

就有了刚刚那一幕  


我们报了警 

警察来了 

没有找到他  

事发的第二天 

小姐姐被杀死  


我下意识的望向窗外 

发现那个男人望着我笑  


我连续几个月没有出门 

一直在躲着他  

直到现在 

我忍不住了 


开始主动寻找他  

想要杀了他


来结束这场噩梦

评论(1)

热度(10)